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邀你“抖”起来

  从中信银行了解到,年轻人爱好的抖音小视频近期和中信银行有了“瓜葛”。中信银行抖音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拍抖音视频赢超值好礼,精选视频还能让你轻松拿到华为手机,快来参与吧!

  挑战赛是抖音特有的玩法,它结合抖音开屏、红人、热搜、信息流、定制贴纸等商业化流量入口资源,运用抖音最重要的一条运营逻辑——“模仿”,目前挑战赛已然成为诸多品牌选择与抖音共建内容的功能之一。

  中信银行发起的中信银行MGM抖音挑战赛活动,市民只需要在手机APP中安装抖音软件,在抖音以“邀亲友享好礼”为话题上传视频,并以中信银行制定的二维码提交链接,即有机会领取华为手机、品牌拉杆箱、腾讯视频VIP卡、网易严选购物券等4万份大奖。

  中信银行提醒广大抖音爱好者,在拍摄抖音视频时,视频中需口播或文字出现“中信银行MGM”,内容需和中信银行MGM相关,但是视频主角不可以是中信银行员工。中信银行这种接地气的营销方式,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中信银行希望通过此次抖音挑战赛,让年轻人成为内容的创造者,从而更深地渗透到年轻人群体中,使他们拥有强烈的归属感,宣传品牌年轻化的形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