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大康新品入驻省人民大会堂“一号厅”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近日,我县椅业传来好消息:大康多款新式沙发、茶几、桌凳入驻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一号厅”。自此,大康产品已覆盖省人民大会堂湖州厅、杭州厅等10个厅,省相关部门采购总量达上千件。“得益于创新精神、优质服务,我们的产品得到了认可。”大康董事长毛如佳介绍,入驻“一号厅”也标志着安吉制造再登“大雅之堂”,证明了安吉椅业的区域影响力。

  据了解,2018年大康实现产值4.2亿元,同比增长9%左右,其中内销业务递增30%左右。近年来,大康产品先后亮相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会议、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多次亮相世界舞台,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

  “国际性外交会议考验了企业产品质量,这两年内销迅猛增长,也出于这一方面原因。”大康相关负责人朱福兴介绍,大康已在全国经销网络布点,建立专门的服务团队,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从现场踏看、设计方案制定、到定制产品的全流程服务,摆脱以往较为简单、浅显的产品直接供应的模式,精准掌握客户个性化需求。

  2018年4月,大康成功拿下省人民大会堂“一号厅”产品供应订单。根据要求,大康所供应的产品需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还要兼顾产品使用的舒适性。大康为此将设计方向聚焦在明清家具,结合现代软包工艺和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全新定制产品。

  朱福兴介绍,以沙发为例,为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在制造过程中融入东阳根雕的细腻,明清家具的硬朗,在包边上以米白色为主色调,整体造型美观新颖。“一些产品部位还经过精雕细琢,比如沙发扶手的两边增加了江南特有窗栏设计,让产品更具灵韵特质;雕刻大量如意花纹,增强美感,同时寓意吉祥。”朱福兴介绍,在舒适性方面,大康在产品结构中融入巧思,在确保使用者坐姿端庄的同时,加入了椅面自动适应人体重力、腰托与人体贴合等功能。

  “大康产品正在逐步打通采购渠道,比如2018年,我们的产品还进驻国务院新闻发布厅。我们接下来还将不断拓宽创新渠道,进一步满足采购市场需求。”毛如佳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