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聚精会神强党建 持之以恒兴人才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召开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创新思路方法、完善体制机制,继续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努力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有影响的鲜活经验。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讲话;开发区、示范区党工委,各乡镇(街道)以及教育局、城投集团、经信局、工商联等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职。

  21位同志述职后,沈铭权逐一点评,并充分肯定成绩,提出努力方向。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聚精会神强党建,持之以恒兴人才,一心一意谋发展,责任意识持续增强,基层基础更加扎实,人才生态有效优化,特色亮点越发凸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沈铭权强调,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功能,注重政治引领,把政治原则、政治标准、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始终坚持“用抓重大任务落实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的建设质量”这一遵循,进一步筑牢织密组织体系,进一步选优育强队伍,进一步突出彰显作用发挥,切实做到基层党建与服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树立“大人才”理念,落实好党管人才工作,更加精准地招引人才,更加聚焦聚力地建设平台,更加有力有效地提供服务,全面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

  沈铭权强调,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落实。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要发挥好县“美丽党建”强基行动小组、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两个成员单位的统筹作用,完善齐抓共管机制,抓实抓细各领域、各环节的党建和人才工作。要聚焦重点岗位、重点任务、重点环节,突出绩效导向,健全监督考评体系,并引导企业更加重视人才,加快形成人才工作“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良好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