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共安吉县委召开座谈会

  昨天上午,中共安吉县委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向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主持座谈并讲话,县领导赵德清、吕立、任烽、潘鸣参加。

  座谈会上,县级老干部、咨询委、乡镇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等13名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双进”、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招引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后,沈铭权对代表们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立足岗位一线,忠诚履行职责,发挥表率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所提的意见建议具体详实、积极中肯、富有见地,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充分体现到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县委自身建设中去。

  沈铭权说,当前的安吉正处于“两山”转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节点,机遇和挑战同生共存。做好今后的工作,关键是要抢抓机遇、用好机遇,更好地谋全局、扬优势、补短板,还要促转化、惠民生、强党建。我们要自觉扛起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继续推动生态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不断提升安吉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工业发展,加大招商力度、提升平台能级、破除瓶颈制约、推动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向金山银山转化,并实现金山银山对绿水青山的反哺。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答好持续创造优势、加快赶超发展、引领美好生活的三张时代问卷。

  沈铭权说,刚结束的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作出了“一零三六”工作部署,目标方向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关心关注全县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建真言、献良策,为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局面的开创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重点企业、部分乡镇(街道)和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浓厚发展氛围、壮大民营经济、破题竹产业发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能源替代、压缩精简相关会议、加强基层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发言后,陈永华说,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务实中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吸纳到整改落实工作中去。

  陈永华说,安吉赶超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前景光明美好;接下来,县委常委班子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奋力拼搏、创新实干,驰而不息抓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做好“两山”转化的参与者、推动改革发展的攻坚者、实干为民的推动者,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共同努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