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4次常委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64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及听取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建议等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对标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深度谋划下一步发展,充分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要坚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招大引强攻坚年、亩均改革推进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等“三大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十大工程”建设,高质量打造“五大时代样板”,重点抓好充分激发活力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格局、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统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创造性推进工作落实这六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巡察办要坚定不移强化巡察,认真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明确下步巡察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巡察工作全县“一盘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监督铁军。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用好问责这一武器,以责任追究激发责任担当。

  在听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政协安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精心组织筹备。要扎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展示我县发展实绩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果。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会议还听取了《安吉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这一作用,围绕“两聚一美”工作大局,凝聚人心和共识;要围绕中心,利用这一平台鼓励引导委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服务发展大局。要做实做优,打造品牌,进一步扩大平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