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泰顺:“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 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浙江在线-泰顺新闻网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静 周崇晗)2017年,“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凤垟乡借“田园综合体”建设之风,依托当地自然和农业资源,实施“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项目,为打造泰顺版的乡村振兴产业提供凤垟样板。

  凤垟“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坐落在三门垟村,总投资3000万元,依托凤垟云海自然景观带,建设樱花大道、百亩梯田风光和四季花果园,配套建设露营点、观景台、游步道等。2018年先后投入1100万元,完成2000棵樱花种植和110亩梯田旱改水;并利用300多亩山地种植桃、梨、梅花等经济作物,建成四季花海园。

  作为凤垟乡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凤垟“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融合了田园风光、四季花海、休闲健身、高山露营和农业体验为一体,成为休闲旅游的一个新亮点,将进一步提升廊氡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品质。

  凤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上官龙辉表示,“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项目拥有长三角地区最长的樱花主题景观带,明年开春即可竞相开放,必将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同时,110亩旱改水作为全县单体最大的造地项目,既是基层土地财政的致富田,又是田园综合体项目招商的主阵地,能够切实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今后,该项目将为廊氡国旅打造出最美后花园,也将成为云上凤垟、长寿之乡旅游品牌的主要载体。

编辑:章海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