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易到用车携手中信银行“为你加油”,最高200元加油卡等你来拿

  年末将至,易到用车联合中信银行推出了“为你加油”活动。申办易到车主联名卡的中信银行新客户,不仅有最高200元加油卡,还可尊享“四大免费”权益、余额自动理财等诚意满满的惊喜福利。

  据了解,“中信易到车主联名卡”是中信银行为易到用车司机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活动期间,申办该卡的中信银行新客户,首次月末资产达到1万元且开通“薪金煲”自动申购,就能获得100元中石化加油卡;如果客户首次月末资产达到5万元,并且持有中信银行任意投资理财产品,则可获得200元中石化加油卡(任意投资理财产品是指中信银行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理财、基金、基金定投、保险中的任意一种)。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申办该联名卡的易到车主,还有为心情加油的“四大免费”礼遇:免手机银行、网银人民币转账手续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中信银行人民币存取款手续费;免每月前2笔同城跨行存取款手续费。此外,办理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进行余额理财,不仅收益给力,还支持支付宝、微信、POS、ATM取款、信用卡还款等多场景自动赎回。

  今年4月,中信银行与易到用车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成为易到用车的重要股东之一。联名卡上线后,中信银行也为易到用车的车主推出了多重福利。对这波“为你加油”的年末福利感兴趣的车主,均可在易到用车车主端进行联名卡申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