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LION国际暑校与中信银行达成官方合作,独家内推加入精英团队!

  随着求职竞争压力的增加,用人单位越来越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实习经历。因此,很多留学生会选择在国内或国外参加实习来丰富自身的背景。希望可以更早、更多地接触社会,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调整职业规划,增强竞争力。

  2015年起,LION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与中信银行达成官方合作,每年为LION的学生及助教提供珍贵的中信银行暑期实习名额。通过与中信银行的实习,能让学生把美国教育体系学到的精华和中国实情更好的融会贯通,把课本上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LION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可以快速缩短“学生”身份到“职场人士”之间的差距,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与LION国际暑期课程项目还将为同学提供银行金融业务优先办理、金融银行知识普及、外宾部组织教授同学互动活动等,让大家不虚度暑假时光。

  LION国际暑期项目平台成立于2010年,由四川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北美Lio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LC共同发起。

  每年于6-8月开班,LION暑校平台将为学生提供与北美高校教学标准一致的国际学分课程(包含60余门,全英语教学)。北美留学生可选择3门或3门以内课程进行就读,若结课后成绩达标,该课程学分将对应转至学生北美本校。学生将不用再次修取该课程,不仅节省了学费且可争取到提前毕业。

  做为中国高等院校官方暑课平台,目前平台上涵盖:四川大学国际暑期项目、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暑期项目、深圳大学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暑期课程项目、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暑期项目、重庆大学国际暑期项目、东密歇根大学国际暑期项目、肯特州立大学(意大利项目)等一流名校的国际暑校项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