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猪”元素饰品俏销市场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子静)“小猪造型的金饰太可爱了,纠结买手链还是吊坠。”正在浙北大厦某金柜挑选金饰的市民刘书林笑着说,她今年刚参加工作,又是本命年,希望自己今年能开个好头,福运满满。

  在浙北大厦金饰店内,猪年生肖的黄金饰品、摆件已陆续上市,被摆放在柜台最显眼的位置,并被赋予了美好的名称和寓意,如“猪”事大吉、金猪报福等。造型多样、款式新颖。

  “每年12月到新年1月期间,都是生肖金饰的热销期,一上市备受欢迎,基本上每天百分之八十的客人来选购的商品,都与生肖饰品有关。”浙北大厦某金柜导购员小敏介绍说,今年销量最好的就是金猪手链,一般由猪造型的金饰,搭配转运珠、红绳、石榴石等配饰编制而成,一串价格基本在1000元以下,每天至少能卖十几条。“自由搭配程度高,戴起来时尚好看,年轻人偏爱选购。”短短十分钟,就有三拨客人来挑选,生意火爆。

  在购买生肖金饰的人群中,中老年人也占有很大比重。正在浦源大道某金饰店挑选金猪吊坠的范阿姨告诉记者,“小孙子即将出生,打算给他买个长命锁,再买个猪宝宝的小挂坠,希望孩子平安快乐地成长。”说完,她挑选出一个价值1688元的卡通小猪吊坠。

  “我们也推出了一些新造型来迎合大众口味。”店长郑女士介绍说,与往年普通的生肖金饰不同,因为猪本身造型就可爱圆润,他们就将其与转运珠相结合,寓意“圆圆满满”“时来运转”的意思。还有将小猪脸上搭配造型,如配上水蜜桃、火龙果及菠萝等水果帽子,寓意丰硕成果,配上各种颜色,打造出憨态可掬的猪宝宝形象。“有了更多颜色可以选择,孩子们也会更加喜欢。”她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