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奋力开创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挥别2018,拥抱2019。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向46万安吉人民,向驻军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中回望2018,每一个逐梦奋斗的日子都值得铭记。一年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在抢抓机遇中积极作为,在攻坚克难中赶超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跨越。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勉励安吉,黄杜村党员捐赠茶苗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开启产业扶贫新模式,余村乡村治理经验得到全面推广。这一年,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全国发展乡村民宿推进全域旅游现场会等一批重要会议在安吉召开,进博会动态版“绿水青山图”向世界展示美丽安吉。这一年,安吉成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和投资潜力百强县。这一年,“最多跑一次”“亩均论英雄”改革纵深推进,中源家居成功上市,格力电器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这一年,城中村改造攻坚任务提前完成,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烟花爆竹“双禁”等一批文明新风蔚然成风。这一年,高考一段上线人数实现“五连增”,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快推进,全世界建筑体量最大的自然博物院之一在安吉建成并试开馆。这一年安吉点点滴滴的进步,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用勤劳和智慧拼出来、干出来的,浸润着每一个人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敬,为大家点赞!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当前是安吉“两山”实践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和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美好蓝图已然绘就,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目标催人奋进。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决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更大力度做强实体经济,以更高标准提升城乡面貌,以更实举措改善民生福祉,以更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与梦想同行,用实干作答,共同谱写安吉更加美好壮丽的新篇章,迎接这个美好伟大的新时代。

  最后,衷心祝愿新的一年老人们健康长寿,年轻人梦想成真,孩子们快乐成长!祝福每一个家庭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祝安吉的明天更美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