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在格力安吉项目推进座谈会上强调 下非常之功 推项目快进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格力安吉项目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下非常之功推进格力安吉项目,强化保障措施,提高服务水平,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副县长陈瑶参加。

  会上,珠海格力电器就项目推进、产品市场开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开发区以及县投资促进局、县经信委、县国土资源局、县科技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针对项目推进服务内容现场表态。

  陈永华指出,格力安吉项目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将为我县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供强大动力。项目签约后,格力方工作扎实、具体、精细,与我县联系紧密,总体进展顺利。我县高度重视格力安吉项目,千方百计精部署、强保障、优服务,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最优环境。

  陈永华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认真梳理格力项目下阶段需要推进的各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盯着项目抓、围着项目干,主动为项目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要进一步凝聚合力,组建服务专班,建立高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定期会商研判项目进展,做到对接到位、协调到位,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陈永华强调,格力安吉项目来之不易,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切实履行签订协议的各项承诺和政策,用实策、出实招、见实效,鼓励支持格力在安吉发展壮大;要针对项目建设所需,以饱满的干劲真督实查、跟踪问效,做到说了算、定了干,确保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希望格力发挥好品牌和技术等各方面优势,与安吉企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更多领域取得突破,为安吉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