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3次常委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举行第63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和开创性贡献,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落得更实,继续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前列。我们必须要有一批像鲍新民这样的改革先锋,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创造力,推动“两山”实践向更深层次发展,创造更多的安吉实践、安吉样本。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确保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这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各方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合作,确保会议各环节工作无缝对接、高效顺畅。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好明年事关全局的大事,真正发挥鼓舞干劲、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的作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严肃纪律,改进会风,切实展现新变化、新气象。

  在听取关于全国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提高标准,切实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凸显安吉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安吉形象。要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突出重点,确保大会圆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我县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一票否决”单位等情况的汇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