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推出“智慧景区”产品 提升旅游体验

  近期,中信银行创新性推出景区一体化服务产品“智慧景区”,以解决相关旅游发展问题。该产品可让景区管理者通过先进的管理手段和技术,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水平和提升景区竞争力。游客也能通过智能停车、便捷购票、景区导览、景区支付、便民消费等一体化服务提升旅游体验。

  据介绍,“智慧景区”是一款针对旅游景区的包括自助取票机、自助闸机、线上支付平台、线上预定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导览系统(通过手机实现自助导游)网站建设、资金管理平台、景观视频直播、远程监控、异度支付接入、景区管理、防火系统、环境监测、GpS车船调度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旅行社及旅行团管理系统等功能的综合性一体化产品。

  据悉,目前该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开始应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洛阳白云山等景区对“智慧景区”实施效果非常满意,在他们的官方媒介中也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