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8年第四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要求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推动下一阶段发展,以新作风新状态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上,安吉鄣吴,南浔千金等7地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以“改革创新增活力、赶超发展谱新篇”为主题,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加大招才引智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指标增幅靠前,大事喜事不断,人才兴助推发展兴,机制活带动发展活,社会稳保障发展稳,党建强促进发展强,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态势。

  就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和乡镇(街道)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要以总书记和省委的指示要求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更大格局谋划,在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上多谋新招、高招和实招。要有宏观视野,在长三角、全省和全市的大格局中把握方向、找准坐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多实效。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产业提升、对外开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找到发力点,实现错位发展、特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早作准备、早作安排、早作努力,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要坚定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实施市县区长项目工程,着力招引一批“大好高”项目,积极助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抢抓机遇,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厚植新动能。要时刻关注企业运行、项目开工和经济指标变化,深化“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行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兑现为民承诺,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民生项目高质量完成,确保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安吉余村的“三治”结合经验,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着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全力冲刺平安湖州“十二连冠夺金鼎”的目标。要把“党建功”作为“基本功”,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抓好机构改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