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来我县调研新开工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县调研新开工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改革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项目建设,支持工业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夯实基础。市县领导项乐民、许继清、陈永华、赵怀君、徐卫勇、潘鸣、陈卫卫参加。

  钱三雄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安众科技年产6万台智能柜、浙江登新科技年产2000台(套)小型桌面贴片机、中源家居年产15万套家具等7个工业项目。调研中,钱三雄仔细了解每个项目的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容积率、科技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现场交办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力度,主动上门沟通协调,满怀真情地服务项目,及时了解问题、解决困难,合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钱三雄强调,绿色家居是安吉的传统产业、支柱产业、优势产业,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广大企业要依靠新项目带动新发展,善于培育新增长点,打造核心优势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依靠新技术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从传统制造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传统产业高新化;要做好内销和外贸结合、线上和线下结合等文章,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培育壮大内销市场,着力强质量、塑品牌、提效益,同时切实提高防范应对风险能力。

  钱三雄强调,安吉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导向,统筹推进“五未”土地专项处置、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应用、“双停”盘活等各项工作,引导企业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不断提高亩均效益。要拉高标杆,强化项目准入管理,把有限资源用在“刀刃”上,优先保障符合产业导向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现更高质量的“两山”转化;同时,及早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业项目,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双进”取得新业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