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校招解了用人难 企业主动送锦旗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欧阳爱琼通讯员黄薇尹)近日,浙江华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县就业人才局送来锦旗。“招引人才服务企业优化营商助力发展”,寥寥数字,满是感激。

  “校招就像及时雨,解了企业用人难。”华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负责人赵东荣说,华缔药业是2017年引进的签约项目,计划通过收购“双停”项目的工业用地及厂房,建设年产250吨提取类医药、食品、保健品和0.5吨合成多肽药、2亿粒胶囊剂、1000万瓶口服液生产线,税收预计3000万元。眼下,华缔药业处于试生产、调试阶段,正是用人的关键时期,20多个已经或即将报到的大学生实习生,让他们倍感欣慰。

  “多亏了县就业人才局,今年九十月份,带着我们先后前往九江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蚌埠学院等地进行校招,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爱。校招期间,我们收获颇丰,先后与20多名药学专业的大学生签订了协议。”赵东荣说。她认为,县就业人才局细致贴心的服务、给力到位的政策是关键;为此,公司特意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