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与乡镇长(街道主任)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召集开发区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乡镇长及街道主任召开座谈会,征求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感受,围绕项目“双进”、创新驱动、人才引进培育、城市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陈永华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陈永华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所提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大家深入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针对性强,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起草组要认真研究、细致梳理,使报告既能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又能符合安吉实际,充分反映民意,并争取让开发区、示范区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工作能在报告中得到更多的体现。与会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对内容进行再核实,提出系统的修改意见,使报告更具针对性、更能体现社情民意。

  陈永华强调,2018年安吉的大事、喜事多,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对这一年的经验总结是做好新一年工作的基础和底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谋划,推进安吉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要把握重点,突出工业经济发展、中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平安稳定维护,以及全国性会议在安吉召开的深远影响,进一步放大“两山”品牌效应,彰显强劲发展势头,提振发展精气神,激发发展动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科学安排、精准施策,调动全县政府系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培育新优势、厚植新动能,为加快推进“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