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12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上动员全县上下 打好“收官战” 谋好“开局篇”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召开12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动员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奋勇争先,全力打好全年工作的收官战,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思路,奋发进取推动明年开好局,加快推进安吉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赵怀君、徐卫勇、潘鸣、陈卫卫参加。

  县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税务局、国土资源局、投资促进局以及开发区、示范区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赶超有势头,发展有后劲,突破有力度,干事有氛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距离年末还有十余天时间,对照“全年红”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再紧一紧,行动上再赶一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

  沈铭权强调,完成目标任务是检验我们责任担当的体现。要聚焦任务指标,加强分析研究,做好实时监测,出具针对性措施,严格审核数据。要聚焦项目“双进”,强化主攻姿态和拼抢意识,加快推进速度,加大招商力度,突破要素供给。要聚焦企业质效,抓好政策落实,做好服务指导,加快提升企业效益。要聚焦安全风险防范,统筹考虑,科学运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沈铭权还强调,要提高站位,坚持“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科学布局明年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最美县域建设的决心和信心,聚焦“标准地”“亩均论英雄”、市场开拓、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改革,抓住科技人才创新等重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冬季决战”等工作,陈永华要求,要对标对表,倒排时间,奋力冲刺指标任务,全力抓实项目“双进”,咬紧牙关、加压奋进,确保任务指标实现“满堂红”。要积极思考剖析,结合自身特色和潜力,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深化加快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不断推动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聚力聚焦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不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紧抓机遇,发挥重大会议等后续效应,加快实现红利释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正在直播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