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紧盯指标完成情况、综合质量效益、统筹发展水平等方面,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争先晋位、圆满收官,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办?4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围绕主题,谈重点、说要点、讲亮点,客观实际总结成绩,有的放矢谋划明年工作,并就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镇管理中的重点难点交流做法和思考,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沈铭权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交流,就优化营商环境、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民生改善等工作与大家深入分析讨论。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重点有担当,思路谋划有特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

  沈铭权指出,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关键是要做好深化改革的文章。他强调,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落实就是对改革的最基本要求”理念,结合实际将改革任务具体化、项目化,亲力亲为抓好改革落地。乡镇(街道)要做好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结合文章,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善于发现、总结和提炼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选准改革题目、敢于先行先试,开展差别化探索实践,努力形成各领域竞相探索的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创新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

  沈铭权强调,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要胸怀全局、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从严从紧。各级党组织要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为一级考虑、一级为一级分忧,牢牢巩固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发展氛围。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以更高的站位思考问题、谋篇布局;增强看齐意识,不断优化制度;树立责任意识,身体力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坚持原则、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就做好年末收官和明年谋划,陈永华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有针对性的强化措施,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平安稳定等年内工作,确保圆满收官。同时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以更开阔的视野认真谋划来年工作,科学精准制定措施,力争新一年工作取得新实效、新突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