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率检查组到示范区安吉分区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检查组到示范区安吉分区,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他强调,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以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标准推动创新服务发展,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县委常委、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永华指出,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提高了发展质效、规范了权力运行。

  就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陈永华强调,示范区安吉分区要树立更高标准,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同经济工作视为同等重要的任务来抓。要提高站位,切实提高从严治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做到领导干部带头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标杆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陈永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以领导干部为重点的廉政风险预警机制,全面、客观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检查督促力度,切实提高预防风险的主动性;要强化制度执行,增强监督和约束能力,做到严抓严管、敢抓敢管,着力治庸治懒治无为,奋力推动示范区改革创新发展,确保干部清白干事、干得成事。

  陈永华要求,作为全县工业发展主战场、主阵地,示范区安吉分区要既抓好发展又抓好党建,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党工委要坚定率先垂范意识、坚持纪律规矩底线、坚持监督执纪常态,把作风建设贯穿到项目“双进”、平台提升、产业优化、转型升级的全过程,贯穿到开展环境治理攻坚的全过程,贯穿到维护社会稳定和改善民生的全过程,坚定不移抓项目、优环境、强保障,以更实的作风建设新常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切实转化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