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具进步私人银行奖”

  日前,《亚洲银行家》主办的财富与社会中国之夜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凭借连续两年复合增长超过30%的业绩表现以及2018年上半年优于同业机构的客户与管资增长速度,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获得了《亚洲银行家》及专业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中国最具进步私人银行奖”,成为该奖项唯一获奖单位。

  坚守初心,厚积薄发。中信银行私人业务起步于2007年,是中国第一批开展私人银行业务的试水者,积极为客户实现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经过十年沉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形成了以财富管理为切入点,“1+1+N”的客户经营模式,以投资理财、跨境服务、健康养生、高端旅行为特色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在产品创设、全权委托、家族信托等专业经营领域不断突破,家族信托成为全市场突破百亿级别规模最快的银行。中信银行在业内首创“钻石管家”线上客户坐席团队,通过7*24小时在线,一对一专属服务模式,为超高净值客户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

  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全行私人银行客户数3.2万户,较年初增加5,293户,年增长率为20%;私行客户管理资产余额4688.02亿元,较年初增长639.37亿元,增长率为15.8%。从同业来看,中信银行私行客户上半年增速和AUM增速分别达到13.5%、15.1%,均位居全国性商业银行第一位,业绩表现较好。同时,私人银行客户价值逐步释放,私行客户年化户均营业收入10.37万元,分别是贵宾、富裕和大众客户的12倍、48倍和798倍,客户价值凸显。

  2018年,中信银行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定位“做有温度的银行”,并将这一定位内嵌至私人银行服务和财富管理等产品线中。私人银行部将从管营合一、产品转型、客户规模、队伍建设、客户体验等多维度发力并实现突破,继续汇集更多前沿智慧,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