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就县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就县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梁霜、伍水荣、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座谈。

  在听取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沈铭权代表县委对县政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协和全体委员们政治方向坚定,服务大局有力,民主监督有效,自身建设有为,近年来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沈铭权指出,在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起来,把事业发展、责任担当与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最美县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沈铭权强调,县政协要聚焦发展,为县委县政府完善思路、创新举措、补齐短板建真言、献良策;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服务中心重点,为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和有力支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团结各界、联系各方的独特资源,扩大安吉对外知名度,吸引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向我县汇聚。要增强为民意识,推动县委县政府惠民生、谋民利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加大研究和实践,助力富民增收;广泛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要深入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领域,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监督形式,努力使民主监督的渠道更畅通、体系更完善、效果更显著。

  沈铭权强调,要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县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到政协的全部工作中。要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一支甩开膀子能干、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坚定的步伐,努力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