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酒后开车撞护栏 特警经过逮正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近日晚上,县城迎宾大道与浦源大道岔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车辆和道路护栏受损。看似一起普通的单方事故,不料巡特警经过事故现场时,发现了蹊跷。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事故车辆内充满酒气。交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369mg/100ml,这个数值居今年以来呼气式酒精检测数据最高位。

  随后,陈某被交警带到县中医院抽血取样,做进一步的血检,并于当晚被送至公安部门办案区醒酒。

  次日,清醒后的陈某后悔不已。他告诉交警,事发当晚,他到县城朋友的饭店吃饭,期间喝了2瓶金雕黄酒。饭后又和朋友到某TKV唱歌,期间又喝了4瓶啤酒。

  陈某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道理,于是打车到朋友的饭店,但最后还是控制不住侥幸心理,自认为清醒,便驾车准备返回塘浦。

  陈某驾车途经县城迎宾大道与浦源大道转弯处时,意外发生了。“当时有点走神,车子方向走偏了,撞到了护栏。”陈某交代说。

  刚巧巡特警经过,便上前查看,发现陈某不仅撞坏了公共设施,还有酒驾嫌疑,便当场联系了交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