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路遇小货车冒烟起火 两名公交司机急扑救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朱慧)近日早上8点多钟,在我县康山路口,一辆小货车停在路边,车上浓烟滚滚。一旁的小货车司机因无有效扑灭设备而显得异常焦急,两名公交司机见状及时帮忙扑救。

  131路公交司机章平贵驾驶公交车经过事发现场时,看到小货车冒烟着火,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安全路段,并开启安全警示灯,叮嘱乘客坐好,他则迅速拿起两只干粉灭火器冲下车,对着着火的小货车进行扑救。

  正在这时,110路公交车也途经事故现场,司机朱松达见状,也立即靠边停车,抓起车上两只灭火器一同加入了灭火行动中。

  在两位公交司机的扑救下,不到2分钟,明火被扑灭,避免了小货车被烧毁。随后章平贵师傅担心小货车复燃,又把公交车上的另一只灭火器留给了小货车司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