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年末,房市迎来“促销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首付5万元买到一套单身公寓”“均价9000元左右/平方米……”最近,不少市民接到多个房产公司销售人员电话,称最近的房价有很大优惠,邀请他们去售楼部深入了解。

  位于城南的“香溪丽园”楼盘直接推出低首付。“户型从50—120平方米不等,有两房两厅、三房两厅等不同格局,这次的价格十分优惠。”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50平方米单身公寓只需5万元首付,11万元首付买到一套70平方米房子,而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只要17万元。

  “龙山公馆”楼盘之前已推出一批小户型,本月又推出15套优惠房源,均价9000元左右,安吉本地人首付只需35%;城东区块某楼盘精装修单价卖到1万元多一点,与之前相比,降低了1000多元/平方米;城北区块的“百悦首府”单价6800元起;美颂近期也有几十套精装修小户型房源出售;个别开发商还喊出“存6万可以抵房款12万元”“买房送车位”等推销口号;此外,一些楼盘别墅房也有首付优惠价。

  整体而言,最近放量的房源,大多位于城南、城北两大板块,以城南居多,同时,一手房成交量也十分可观,以刚需者购买为主,只有少量投资者。

  对于年末这波“促销潮”,多家房产公司销售经理一致表示,每个房企都有年终销售任务,为冲刺全年业绩,企业就会加速冲量、加速回款,抢收年末最后一波;还有一个原因是,一些开发商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为明年发展提前打基础。

  “这波促销确实很诱人。”县内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王经理表示,早在今年10月份,县内楼市已呈降价态势,单价一度降至9000多元,相比之前的1万多元/平方米,确实优惠不少。“仔细分析这次的促销,其实单价没有过多下降,但降低了首付比例,也意味着买房的门槛更低,对于一些手头资金不足的购买者来说,是一个福音。”他说。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二手房掌控在房东手里,而且首付比例相对高一些,所以这段时间没有一手房卖得紧俏,除非有个别急需用钱,才会抛价卖房。“安吉本身房价比不上杭州、上海等大城市,再加上这几年交通越来越便捷,房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下降不太现实,所以对于一些观望许久的刚需者来说,可以关注年底这波优惠。”该业内人士认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