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胜利新村区块昨新签约1户 仅剩最后1户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中午12点多,胜利新村区块新签约1户,至此整个区块仅剩1户未签约。

  城投集团旧城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遗留户金某有两子一女。女儿符合条件,能够享受一套70平方米限价房的政策,不过金某一家要求,希望能够安置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屋,并且不补差价。“远远超出了政策范围。”工作人员说,双方都不让步,征迁工作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可喜的是,从12月9日开始,事情发生转机。当天晚上,工作人员找到金某家一亲戚,希望其帮忙做工作。持续多个小时的交流后,对方同意帮忙。在亲戚的牵线搭桥下,昨天一早,金某一家到指挥部进行详谈,谈至昨天中午,顺利签约。

  对于最后1户,指挥部表示,将继续做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清零目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