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业内首推“智慧账户”

  中信银行在业内首推“中信智慧账户”服务,以“更智慧、更安全、更超值”三大亮点,满足移动互联环境下客户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需求。

   “超级防护网”保障账户安全

  安全,是客户对银行账户最基本的诉求。在技术上,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超级防护网”,为客户提供账户消费、转账、取现等交易限额设置功能,方便客户根据需求进行设定。此外,广泛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提升交易风险预警系统,对被判定为有风险的交易采取提醒、确认、锁定等处理,最大限度降低客户资金损失,为客户打造安全的账户应用环境。

  中信银行在账户安全领域一直拥有领先实力,很多安全措施已经走在前列,包括银行卡已经全面免费升级IC卡,告别磁条复制风险。另外升级安全控件,保护密码不被木马病毒盗取信息;手机银行绑定设备,其他设备登录需要短信校验;非指定电脑和指定时间使用网银,需要回答已经设置的私密问题,而且一旦网银操作资金变动,提供双重短信提醒等,全面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智慧账户”助推智能理财升级

  “智慧灵活”是“智慧账户”的核心体现,包括了智慧支付、智慧投资、智慧融资、智慧四大服务模块。

  “智慧支付”的特点是“大额重安全、小额讲便捷”,旨在培养用户安全的支付习惯,防范支付风险。除央行规定的银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免收手续费外,客户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时,能免去一切手续费,为客户实现跨行转账的零成本。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中信银行对“智慧支付”的下一步布局,将通过打通账户间的资金、权益流通通道,在客户进行账户支付时,实现智能选择支付账户,并在此基础上支持资金归集使用、积分权益归集使用等功能。

  在“智慧投资”板块,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薪金煲、智慧投资账户两大余额理财创新产品,客户设置一定的保底金额和投资不同种类基金规则后,账户资金可实现申购、投资、赎回和系统化安排,享受智能化自助理财体验。

  针对智慧融资,中信银行整合公积金网贷、社保网贷等两大特色产品,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根据客户公积金和社保情况,即可为客户提供个人信用贷款,且具备实时到账和随借随还两大特点,满足客户快速融资需求。

  在智慧服务领域,中信银行将为客户提供借贷记卡自动积分累计、借贷记卡增值服务积分互通、网银可为客户提供综合对账单等产品,突出账户服务特色。增值回馈打造借贷积分兑换体系

  随着用户从卡到账户的升级,各类银行账户能否为客户提供更多更适用的增值服务,也成为客户在选择开户银行时的重要考量。在积分回馈方面,中信银行已打通借记卡和信用卡的积分壁垒,统一在一个账户下积累客户积分,实现积分增值;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贡献差异化定价积分,让积分更超值。

  同时,针对中信银行一直致力打造的“三卡一金”(菁英卡、香卡、幸福年华卡和出国金融服务)特色客群,中信银行将提供定制化的特色增值服务。在出国金融方面,中信银行目前已推出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代传递和签证返还的免费服务,同时中信“全球签”已扩展到全球70余个国家,还将不断完善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针对青年、老年、女性三大客群,中信银行从客户特点和需求出发,分别配置专属产品、权益、服务,定制化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提供超出用户期待的超值体验。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账户时代下,中信银行率先在业内推出“中信智慧账户”服务,旨在将监管政策切实落地,同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