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低温雨雪助力江南天池滑雪场提前开滑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这次的低温雨雪天气,助力江南天池滑雪场提前开滑。12月8日,虽然天空不时飘着雪,但也抵挡不住游客“尝鲜”的热情,偌大的滑雪场白皑皑一片,身着各色保暖服的游客换完装备,便“驰骋”在冰天雪地里。

  人群中,有的是“家庭总动员”,有的是三五好友结伴而来。一些初学者踩着滑雪板,不敢往更高处走,只好由教练带领着蹒跚前行;一些滑雪“发烧友”动作熟练,在整个滑雪场自由发挥,吸引众多围观者艳羡的眼光,成为冬日一道别样风景。

  据悉,12月8日开滑当天,景区共接待几十名游客,12月9日,雨雪渐渐停止,前来体验的人逐渐增多,共接待200多人。

  “景区12月6日下午3点左右就开始下雪了。”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何鑫鑫介绍,持续的雨雪天气,加上景区自身的造雪,促使滑雪场的积雪厚度有10多厘米,达到了开滑要求;同时,通往景区的道路也一直在除雪,保障游客通行,所以这次比往年提前10多天开滑,正式开启景区第十三届滑雪节活动。

  何鑫鑫表示,今年景区为游客带来了多重惊喜。“景区门票仅售60元,比原先冬天降低了不少,而且以前都是按时按分钟计算滑雪价格,今冬第一次推出‘畅滑价’。”她说,畅滑是指不计时,周一至周五的价格限定在230元/场,周六至周日限定在400元/场,节假日除外,只要游客进入滑雪场,想玩多久任由自己定。另外,滑雪1小时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周一至周五为150元,周六至周日220元,节假日1小时260元,2小时480元。

  为了更好地保障今年的滑雪工作,景区还新购置了5台造雪机,更换了雪鞋雪板,新增服务人员和教练员,并推出智慧旅游系统,游客购票、入园可以自主开展,更加便捷省时。“雨雪天气停止后,这段时间视天气情况我们还会持续造雪,确保天晴时游客能够尽情玩耍。”据悉,此次滑雪高峰期预计在寒假到春节长假期间,景区第十三届滑雪节将于明年2月底3月初结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