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0次常委会 重点研究全县教育发展等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2月8日,县委召开第60次常委会,听取县教育局工作情况等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开展党纪(性)教育一刻钟活动,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州市情况反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巡视情况反馈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不留盲区和死角。要把巡视整改与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教育局党委的带领下,在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教育资源配置不断优化、质量不断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和统筹城乡,切实加大有效投入,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城乡融合发展。要统筹推进各阶段教育,进一步优化教育品质、提升办学质量,坚定不移抓好各级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凝聚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示范,传播正能量。要突出重点,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关爱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水平打造“两山”人才生态最优县的实施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将人才招引和项目实施有机结合,实现引进一个人才,带动一个产业,集聚一批企业;构建科学高效的评价机制,加强人才引进的绩效评估;及时完善配套服务机制,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好。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吉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具影响力事件评选暨“安吉骄傲”年度特别活动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这一特别活动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有序组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把活动办得鼓舞人心、激励斗志。要充分体现群众性和时代性,突出思想性、引领性、公认性、导向性,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

  在听取关于承办全国发展乡村民宿推进全域旅游现场会及我县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会议指出,本次大会展示了安吉的美丽形象,展示了我县全域旅游、乡村民宿发展的品牌效益,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要及时梳理总结、提炼经验、把握机遇,自觉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落实好各项会议部署,不断提升我县旅游业发展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