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全力护航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公安工作,并重点检查了公安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建新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沈铭权一行首先赴昌硕派出所,调研了接处警大厅、群众接待室、综合勤务指挥中心、民警休息室等处,详细了解一线公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公安局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这一年来,在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的努力下,公安部门服务大局卓有成效,维护稳定坚强有力,打击犯罪毫不手软,警务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两山”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沈铭权强调,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公安干警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围绕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净化社会生态和改善县域治安环境。要围绕服务民生,继续坚持重心下移、警力下沉,进一步深化“家园卫士”工程、推进“雪亮工程”,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要围绕文明创建、全域“双禁”等中心工作,继续加大力度,狠抓措施落实,全力护航最美县域建设。

  在听取公安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情况,以及派驻监督工作情况等汇报后,沈铭权表示,公安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日常监督管理到位,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服务保障中心有力。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担当,用学习管住思想,用制度管住权力,用责任落实管理。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建立明责机制,严明纪律要求,推动责任落实。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做好示范,加强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强化纪律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为护航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