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新房装修 “毛病”频现 开发商表示将继续负责维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军)买房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最近,市民舒先生来电反映,新买的房子进行装修时,发现存在一些问题。

  舒先生说,位于县城尚城公馆的商品房是自己去年从开发商手中购买的,今年5月开始装修房子,目前地面已经铺好,可是在装修墙面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装修师傅发现,墙壁的砂浆十分容易脱落,用手碰一碰就有粉状的砂浆落下,以后房子装修好的话,这个墙面会面临整体脱落。”舒先生懊恼地告诉记者。

  发现问题后,舒先生说,自己把整个房屋的墙面都检查了一遍,结果发现有相同的问题:“我认为是砂浆泥性太重、水泥成分不足造成的,墙壁还因此出现了空鼓,统计了一下,大约有二十多处。”

  除了墙面,让舒先生最担忧的还是房子靠北面的屋顶。“在天沟这个位置,整个水平面都有渗水的印记。”舒先生说道。

  舒先生发现问题后,通过小区物业与开发商取得了联系,工程部也派人前来查看并维修,可是结果却不理想。舒先生告诉记者:“屋顶漏水开发商来维修过,但是只是在里面修了一下,现在下雨还是会出现渗水的现象。墙壁空鼓也来修过两次,但是都是我不在的情况下维修的,并且还有多处没有维修。”

  在上周五,舒先生和物业以及开发商工程部相关人员再次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勘察,可这一次的结果却让舒先生很不满意:“开发商说因为我们把大白铲掉了,就不是他们的责任了,得由我自己来承担。”

  由于出现问题,装修也暂停了下来。那么,问题到底还能解决吗?记者电话联系了房产公司工程部的余经理,他表示在之前确实有收到上报的维修单,也派人对空鼓现象进行过维修。“现在还有个别空鼓的现象,我们现场管理人员也对舒先生说过了,小的空鼓,可以处理,也可以不处理,对装修没有什么影响,屋顶漏水已经维修过,现在正在下雨,正好可以观察一下,既然还存在漏水情况,我们也将继续派工程人员过去维修。”余经理表示。

  对于舒先生反映墙面砂浆层易脱落的问题,余经理表示会与舒先生约时间,带专业人员去现场检测,确定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到时一并解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