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清晨三轮电动车撞车侧翻 好心人纷纷上前帮忙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朱慧)昨天清晨6点45分,105、106路两辆公交车途经县城天目路与后寨路岔口时,偶遇一辆三轮电动车左转弯时撞上一辆直行的自行车,事故导致三轮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当时我从天目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路口时,看到有辆三轮车撞上一辆自行车,骑自行车的应该是一名中学生,他随即从地上爬起来了,但三轮车侧翻后,驾驶员被困住了。” 105路公交车司机骆鑫说,如果这种情况不及时帮忙,一旦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三轮车内的人员肯定要受伤,于是他立马停车,并开起公交车警示灯,提醒车上乘客不要下车后,自己去扶三轮车。

  就在这时,106路公交车由天目路北向南行驶至事发路口,司机朱传业也下车帮忙,他们先试图将三轮电动车一侧车门打开,但一直拉不开。于是两个人合力抬车,但由于太重,试了两下还是抬不起。这时,两名路人和两名环卫工加入,大家一起用力才将三轮电动车抬起扶正,被困的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