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凌晨大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交警提醒雨雾天气行车确保安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范孝章)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县消防大队接到110转警:在欢乐风暴水上乐园附近的新306省道与老306省道岔口,一辆重型大卡车发生侧翻,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急需救援。

  接警后,孝丰消防专职队迅速赶赴现场。现场指挥员经仔细勘查发现,若直接破拆前挡风玻璃,稍有不慎就会给司机带来伤害。随后决定,由救援人员爬到副驾驶位置,用破拆工具将副驾驶室门打开,将司机拉出驾驶室。在实施过程中,救援人员一直与驾驶员保持沟通,确保救援顺畅。6分钟不到,受伤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当时天还没有亮,又是雨雾天气,视线不清,司机没注意到路上的指示标志牌,没想到行至路口中央,才发现已开到路的尽头,便急忙踩下刹车,结果由于惯性原因,且路面湿滑,就发生了侧翻。所幸当时路口并无其它车辆经过。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最近连续降雨,且伴有雾气,在这种恶劣天气夜间行车更要放慢车速,注意观察沿路指向标志等,经常变换远近灯光,确保看清前方路况。未来几天将迎来连续雨雪天气,路况将更加复杂,司机一定要检查车况,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行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