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范潭区块顺利清零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12月3日晚,在城中村改造攻坚范潭指挥部,最后一户遗留户史某完成签约。至此,范潭区块成为继山头、驿站广场西侧、穆王城后的又一清零区块。该区块清零,意味着此前受到影响的5户安置房能够建设,市政道路也能开工,九龙路边的简陋商铺将拆除,范潭区块将换新颜。

  “用了10天,真没想到就这样清零了。”负责该区块的工作人员夏旦直言,没想到能够这么顺利、这么快。他说,成果的取得,是指挥部与社区干部、攻坚清零工作组的共同努力和高效配合的结果。

  直到12月3日当天,遗留户史某还坚持要求在所有补偿的基础上,再增加100万元。针对这一不符政策的要求,从早上开始,社区干部周月梅、郑涛等就上门做工作,为史某复评;傍晚又与史某家属在指挥部详谈;晚饭后,社区干部、指挥部工作人员再次做史某思想工作。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让史某的思想发生转变,于当晚顺利签约。

  “虽然就10天时间,但非常不容易。”郑涛说,范潭区块征迁其实从2003年就已经启动,从2003年到2012年,签约了180多户;去年,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启动,对剩余34户进行征迁,完成了31户;到今年11月23日,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攻坚清零专项行动把范潭区块纳入其中,对遗留的3户开展攻坚,前前后后7进6出,终于在这次毕其功于一役。

  “十步工作法,历时十整天……征迁范潭片,清零终实现。”有感于顺利清零,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写了首《赞范潭清零》。县城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范潭区块清零提振了余墩、胜利新村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信心,接下来将继续保持攻坚力度,确保完成所在区块清零目标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