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极简办理英国签证熊猫签证与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线上“如意签”

  想去英国看伦敦塔、圣保罗大教堂、大本钟?迈出国门奔向英国的第一道坎办签证可能就让你想放弃这个念头了……

  曾经的英国还在欧盟怀抱时,很多人误以为办理欧盟申根签就能够入境英国,但事实上你要单独为英国签证填写申请表、提交资产证明、英文在职证明、行程单、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等一系列繁琐资料,同时你还要在工作日请假去指定城市大使馆当面递交纸质资料、采集生物识别信息。劳神务工不说,就单单准备递交的资料就够你打印一阵子。

  但是,这样的痛苦经历在今年中信银行与熊猫签证联合推出的如意签服务后,即将结束。据悉,“如意签”是英国使馆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服务的一款极简申请材料英签产品。中信银行作为首个推广“如意签”服务的银行,已在广州、重庆、长沙等多地举办了客户体验活动,帮助逾千名客户成功享受了如意签的便利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而熊猫签证作为中信银行赴英签证的合作伙伴在以上服务的基础上,让广大熊猫签证的用户能够享受更多其他渠道无法享受的极致办签体验。首先,用户能够独家享受到低于市场价15%的最低英签价格。其次,通过熊猫签证,用户不需要工作日请假跑大使馆递交资料、录生物指纹,直接可预约休息日前往中信银行如意签办理网点专场采集指纹;此外,资料准备可实现全程电子化,在熊猫签证APP中只需要按照指示一步步上传资料照片,且此产品为使馆授权,户口本房产证行程单通通不需要准备就可以快速出签,历史出签成功率达99%。

  借助熊猫签证的办签黑科技,中信银行的持卡用户更是享受了在如意签便利服务基础之上的更多福利,双方的合作也给中信银行赴英办签游客带来多重实实在在的线上利好。线上递交资料,中信持卡用户可以享受到区别于以往纸质资料提交的全程无纸化黑科技办签体验;线上预约录指纹,用户可以直接线上预约时间到中信银行网点采集指纹,无需请假耽误工作,休息日轻松赴约;线上搞定存款证明,持卡用户的又一重大利好是可以APP在线生成存款证明,这也是此次熊猫签证与中信银行深度合作提升用户体验的另一个细节。

  未来,在熊猫签证赴英签证办理的资料上传页面,即将推出存款证明在线办理功能,中信银行的客户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办理存款证明”,一键生成自己名下在中信银行的存款记录证明;如不是中信持卡用户可以通过”中信通行证”开立电子账户,通过网银转入存款实现在线生成存款证明。这彻底改变了以往这一环节必须要跑银行排队打印盖章的局面,为用户节省了宝贵时间,用大数据和科技的手段提升了效率,让所有办签用户办的舒心、办的放心。

  而此次中信银行之所以选择熊猫签证作为赴英签证资料电子化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其在签证领域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低质低效竞争的签证行业整体格局以及熊猫签证在行业的良好口碑。

  作为开创签证电子化、系统化操作的行业领头羊,熊猫签证用尖端技术将传统线下签证办理流程中的痛点逐一击破,促进签证办理的全面线上化:各国签证照片要求不尽相同,旅行者需要了解政策后跑照相馆,熊猫签证APP和小程序则支持手机拍照,按照对应国家使馆要求调整照片;传统模式办签证需要填写大量的个人信息,熊猫签证采用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支持上传护照和身份证照片,自动抓取所需信息进行资料填写,大大提高了效力、减小了错误率;经验丰富的签证专家在线审核资料,确保因错误导致的拒签概率降到最低;传统模式下的人工送签耗时费力,熊猫签证支持签证资料一键打印,对于开放电子签证的国家,熊猫签证已经成功进行了线上的送签资料导入。

  可以说本次熊猫签证和中信银行在签证领域的深度合作,是双方努力为两大品牌用户群提供最理想办理签证模式以及实际落地办签服务的一次完美尝试,让双方用户都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优越办签体验,同时开创了签证行业服务的先河,双方的强强联手互惠共赢为金融业精细化运营、深耕高净值用户提供了先例。

  11月24日本周六,中信银行即将推出最新一期的如意签办理专场活动,英国使馆签证中心即将入驻中信银行网点提供上门服务,让您免去工作日请假跑使馆递资料录指纹的麻烦,休息日来到中心银行在优越的环境中尊享中信贵宾礼遇。节省时间的同时,中信银行达标用户在办理旅游签证时仅需护照、中文签证申请表、中信银行存款证明;达标贵宾客户免费享专人填写指导、英文翻译、资料审核服务。近期申请英国签证的朋友这个周末就可以前往中信银行网点,享受中信银行以及无纸化在线办签平台熊猫签证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捷办签体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