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孝源街道洛四房村委附近:两幢新增违建厂房拆除完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11月23日,本栏目报道了孝源街道洛四房村村委附近,一竹木制品厂内存在疑似新增违建。日前,记者从孝源街道了解到,该企业内的两幢违法建筑已经拆除完毕。

  日前,记者再次来到这家竹木制品厂时看到,10余名工人正在对厂房顶部的木板和竹架进行拆卸。街道国土与规划建设办主任张东良介绍,顶部拆卸完毕后,将有挖机进场对墙面进行拆除,一并破除违法建设的水泥地面;待建筑垃圾清理完毕,将开始对该区域进行复垦。

  据了解,从今年7月开始,相关部门就已经针对此处的违法建筑进行调查。“前后来过三次,今年第一次来的时候,第一幢建筑已经建好,左手边第二幢主体完工,屋顶还没开始建设,所以用了绿色油布进行覆盖。”县综合执法局开发区执法所工作人员葛泽金介绍,执法所当即给当事人下发停工通知书,但半个月后再次来到现场时却发现,第二幢厂房的屋顶已经完工。于是,执法所又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在两周内自行完成整改。

  “厂房内部以及水泥地面上堆放了大量的木材,短时间内找不到合适的堆放地点,希望能够宽限一点时间。”考虑到企业实际困难,相关部门也放宽了整改时间。几天前,该企业找到货物堆放点,并将木材清理完毕,相关部门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对于新增违建,我们一直秉承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希望不要心存侥幸,进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张东良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