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洁美科技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

  近日,2018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颁奖典礼在日本东京举行。洁美科技接受福布斯颁奖。

  据了解,今年7月,福布斯发布2018福布斯中小上市企业榜,选拔销售额在10亿美元以下,历年营收利润增长强劲的200家亚太地区中小企业,我国共有108家企业上榜。浙江洁美电子从2.4万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首次入围福布斯亚洲中小企业上市企业榜单,这也是我县首次入围该榜单。

  该榜单从利润、债务、营业收入等方面指标对企业进行评价,登上榜单的200家企业在最近1个财年和3个财年的销售和每股收益都要求相对最高,同时1年和5年平均股本收益也要求表现强劲,存在会计、管理或重大法律问题的企业不能上榜。最终,洁美以其优异的业绩表现及品牌价值的高成长性和稳定性,获得福布斯的青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