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青海乌兰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青海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兰县委书记李元兴率乌兰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吕立、王海稳、杜尉栋陪同。

  下午,安吉县与乌兰县携手奔小康工作联席会议举行。会上,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杭摩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兰县柯柯镇赛什克村、铜普镇都兰河村签订村企结对帮扶协议。

  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我县县情。他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绿色发展先行地。这些年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共建共享不动摇,逐步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生态环境、经济转型、民生改善、党建基础等工作持续向好。

  沈铭权表示,乌兰县有很多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安吉学习,相信通过此次对接互助,两地感情会更加融洽,合作成果会有更多显现。希望两地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机制,全面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地携手发展、共享发展。

  李元兴介绍了乌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来到安吉,切身感受到安吉全县上下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矢志不渝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的坚定信念,绿色发展在安吉深入人心,并且卓有成效。

  李元兴表示,作为结对地区,乌兰县感受到了安吉人民的真情关怀。特别是在乌兰旅游产业发展上,安吉从理念、思路、制度等方面都给予了全力支持,给乌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好处。安吉在科学发展、特色发展的经验上非常值得乌兰学习,希望今后在“两山”实践、科学发展战略制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天使小镇、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天荒坪镇余村、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和灵峰街道目莲坞自然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