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调研我县政协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队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侯献荣、梁霜,秘书长杨慧伟陪同。

  在听取县政协2018年履职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杨建新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今年以来的履职成效。他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设计载体,发挥政协委员对所在界别的引领作用;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包括专委会、各界别在内的党建引领全覆盖;“请你来协商”平台成效初显,要继续做大开放式协商的亮点,并进行制度化、程序化设计,努力形成品牌;抓好专委会、政协委员、政协机关等队伍建设,固本强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县政协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在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思想政治引领、政协组织党建、协商平台创新、履职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为抓手,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贡献智慧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县政协“桥梁工作室”。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