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大学生乘车电脑遗失 家园卫士花半月追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祁盈)近日,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学院的校领导带着学生小陈来到孝源派出所,给家园卫士黄浩杰和邹桥松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不久前,孝源街道家园卫士、孝源派出所辅警黄浩杰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学院开展通讯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学生小陈急匆匆地跑来,求助道:“黄警官,今天返校,我从新车站坐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不小心将电脑落在车上,电脑里有很重要的报告材料和作业等,我找不到这辆车,更联系不上车主,请你帮我找找。”

  黄浩杰答应帮他查找,随后,向派出所领导报告了此事,领导立即安排其他队员配合黄浩杰查找电动三轮车。

  黄浩杰将客运中心至该校的相关监控视频翻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找到了那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可是该车没有车牌,这又加大了查找的难度。

  所里的另一名辅警邹桥松对辖区里的电动三轮车管理情况比较了解,想到这,黄浩杰随即把情况告知邹桥松。邹桥松二话不说,便带着黄浩杰走访查找。可是在辖区范围内,这辆电动三轮车和车主再也没有出现过。两人并不灰心,他们扩大范围继续走访,并加大排查力度,还将车辆排查的相关情况发到了家园卫士联络群里。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在灵峰派出所辖区网格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车主。当小陈拿到失而复得的电脑时,他非常激动,他称,原本他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家园卫士这么认真负责,花费了半个月时间帮他找回电脑。对此,他非常感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