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司机受伤被卡车内 消防交警合力营救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蔡旭东 范孝章)11月24日下午3点半左右,白缸线白水湾路段发生一起惊险的道路交通事故,轿车司机受伤昏迷被卡车内。

  事发后,县交警大队白水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发现桑塔纳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左前轮不见踪影,司机受伤昏迷,车门无法打开,情势危急。

  随后不久,孝丰消防专职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救援人员一边小心翼翼地护住驾驶员的头部,防止二次伤害,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在驾驶室的车门被拆卸后,有了一定的救援空间,救援人员里应外合将驾驶员从车里抬出,并送上救护车。

  据交警介绍,驾驶员腿部骨折,下巴、头部等处也受伤,之后被转送到杭州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交警初步调查得知,当时一辆大货车由白水湾驶往孝丰方向,在超车时,占了对向轿车的车道,在紧急返回自己的车道时,左侧后轮与桑塔纳轿车左前轮发生碰撞,导致轿车左前轮脱离车体。由于轿车司机受伤,轿车失去控制,一直滑行了300米,直至撞上路边一根电线杆才被迫停下。所幸轿车前方当时没有车辆和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提醒,驾驶员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超车,不得占用对向车道影响对向来车正常行驶,不得越过道路中间黄实线超车,弯道、陡坡、桥梁、隧道等处不要超车。

  目前,该起事故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