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与徽商期货开展合作交流

  近日,徽商期货公司董事长吴国华受邀参加中信银行总行举办的“重点合作期货公司高层论坛”,并与中信银行总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杨璋琪进行深入交流,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徽商期货公司财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中信银行指出当前国内股份制银行的创收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结算、代理、托管等轻资本业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银行与期货公司的业务合作将更加紧密和深入,银行也愈发重视与期货公司在常规的银期业务以及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创新业务上的合作。中信银行介绍了目前与期货公司合作的模式和成功案例,总结了在传统的银期业务外,银行与期货公司在“资管业务”和“私人银行”两条主线业务的合作路径。

  中信银行和徽商期货公司就未来的合作机遇和合作方式展开探讨,双方表示将在金融产品代销、资产管理、自有资金投资、仓单质押、场外衍生品、私人银行客户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