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携手众安保险推出首张互联网保险联名信用卡

  11月14日,http://stock.jrj.com.cn/share,601998.shtml中信银行与国内首家https://yi.jrj.com.cn/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在上海宣布推出联名http://bank.jrj.com.cn/list/yhk.shtml信用卡——V卡。这是众安保险联合银行机构推出的首张信用卡,采用年轻化、定制化的策略,为新生代人群提供贴合他们需求的全方位生活安全保障,让他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无畏生活。

  三款特色权益成就“无畏”新生代

  做自己生活的大V,是很多新生代人群的人生信条。对于这一类人群,标准化的配置流程和产品选择已无法满足他们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深挖新生代人群在多场景下的保险需求,提供定制化、全方位的安全感,成为了吸引新生代用户的关键。

  本次发布的中信银行&;众安保险联名信用卡——V卡,正是针对不同的新生代信用卡人群打造的一揽子定制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分别是:商旅V卡、女性V卡、白领V卡。

  针对商旅人群,众安保险携手中信银行推出了超越常规航旅类联名信用卡的权益优惠:国内国际航班自动赔付,航班延误每半小时赔偿50元、封顶400元,不限出行地的人身意外、物品损失、紧急医疗险以及独家的日本医疗直付等。在理赔方面也体现出了高度的自动化、流程简单、时效性强等优势,更加贴合新生代用户追求便捷、高效的使用需求。

  此外,女性V卡针对热衷于“买买买”的女性人群提供定制版的退货运费险,用户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绑定联名卡即可激活保障,退货(款)成功后,理赔现金极速到账;而针对白领一族的白领V卡则定制了手机碎屏险,覆盖年轻用户群体中流行的10个手机品牌,包括苹果、三星、华为、Vivo、Ohttp://futures.jrj.com.cn/pzzl/jbxjsbb.shtmlPPo、魅族、小米、一加、美图、锤子等,在信用卡权益的挑选上给予客户极大的选择空间和定制化体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