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美元“吉祥三宝”重磅上线

  中信银行凭借一应俱全的产品线、创新独到的使馆优势和细心周全的专用服务,满足了数百万家庭的出国金融需求,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美誉。目前该行重磅推出美元存款吉祥三“宝”:美元薪金煲、美元增利煲、外币定制存款。

  “吉祥三宝”都有哪些产品?短期优选薪金煲,随存随取收益高;长期优选增利煲,约定存期,靠档计息;大额专享定制存款,量身定制,更高收益。

  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让美元增值呢?超短期,如在3个月之内随时需要支付或兑换美元,首选美元薪金煲,支付生活费时的汇款手续费都赚回来了。中长期,想存3个月以上的,首选美元增利煲。持有至到期,年利率最高有3.2%,就算存满6个月需临时支付生活费,也能享受2.54%的年利率。大额资金想存更高收益,首选美元定制存款。10万美元起2年期年化收益最高能达3.5%,保本保息稳稳当当,安心等到期,放心拿利息。

  以美元增利煲为例,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款可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持有到期可享受定期高收益的个人美元特色存款产品,1000美元起购,持有到期最高收益可达3.2%,跟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优势明显。据介绍,美元增利煲具有以下优势:产品流动性好,想用钱的时候随时提前支取;收益率好,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最大程度保障收益,持有到期收益约为外币存款挂牌利率的近4倍;安全性好,存款产品、保本保息,提前支取、同样划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