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永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潘鸣,党组成员、副县长任贵明、何承明、杨建新、杨绍军、杜尉栋参加。

  会议以授课的形式,就“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和实践”主题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过程历经风雨,安吉作为一个基层治理单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也同样百转千回,在推进工业化、城市化的同时逐步经历了治理结构和经济结构的生态巨变。政府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责任,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勇担重任,将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转化为金山银山,将美丽乡村、美丽县域转化为美丽经济,转化为全县人民的美好生活。

  围绕学习主题和下一步工作,陈永华强调,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刻学习,入脑入心,以知促行,以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更细更实的作风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政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质效;要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实质内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进一步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开拓高质量、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县政府党组工作规则(送审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