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16家农企参展省农博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11月23日,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16家农业企业参加此次农博会,其中,宋茗白茶有限公司的宋茗牌安吉白茶在农博会优质产品评选中获得金奖,安吉福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竹海福寿牌鸡和安吉老奶奶食品有限公司的小小春牌手剥安吉冬笋获得优质奖。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为期5天,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重点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共有16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约1.3万种。根据规定,省内参展的食用农产品必须具备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二维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或动物产品检疫证明等标识。

  本届农博会还吸引了四川、贵州(黔东南、黔西南)、吉林、湖北(恩施)、西藏(那曲)、新疆(阿克苏、农一师)、青海(海西)、重庆(涪陵)等省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合作地区,陕西富平等地组团参展。另外,马来西亚、巴西、韩国等12个国家的企业也组团参展。

  “参加农博会,就是为了提高知名度。”安吉别样红花卉合作社负责人李卫国说,这是他第三年参展,合作社产品主要是郁金香、百合等花卉和绿萝等绿植小盆栽;参展能给合作社品牌增加厚度,在宣传上更加容易让客户信服。通过参展,合作社近年来的线上销售从每天50单增加到每天200单。

  “参展本身就是对产品的认可,能够卖出去更加好了。”绿野山核桃合作社负责人施小平说,县内组织的在各个地方参展的展示会,合作社都会参加。合作社产品主要包括山核桃、香榧、瓜子等,这些产品销售不会一次性爆发增长,都是靠一点点增长起来的,因此参展对合作社来说可谓是“名利双收”。

  “组织农企参展,最想达到展示品牌、提高知名度的目标。”县农业局产业发展科负责人王伟刚说,我县循环农业和生态农业发展态势良好,只有多走出去宣传,让外界了解安吉农产品,才能引来更多消费者,而农博会面向全世界,参展企业还可以挖掘潜在客户,这对企业今后发展也有作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