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无证驾驶还冲卡 找人“顶包”害人害己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方哲圆)目前,我县公安部门在通往德清的线路上共设置了6处检查站,凡是机动车均需凭通行证方可通过检查站。然而有名男子竟然冲卡行驶,后来还叫人“顶包”,结果害人害己。

  近日中午,安徽宿州人朱某驾驶车辆载着妻子尹某途经梅溪镇张家山检查站,执勤民警要求他停车接受检查时,朱某不太配合,中途突然加速冲卡逃离。

  民警立即通过车辆牌照信息查询到朱某的联系方式,严厉告诫他必须返回检查站接受检查。

  3个小时后,尹某某驾驶车辆和朱某的妻子尹某返回检查站,并声称该车辆之前由其驾驶。民警经过视频比对,发现当时驾驶车辆的人员并非尹某某,而是朱某。

  公安机关根据线索迅速将朱某抓获,同时将尹某某传唤到梅溪派出所调查。

  经审查,违法行为人朱某交代,他之所以冲卡,是因担心无证驾驶被查处,后接到民警电话更加害怕,便联系在湖州上班的老乡尹某某为其“顶包”。

  事情败露后,朱某、尹某某后悔莫及。目前,违法行为人朱某因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提供虚假证言被公安机关合并执行治安拘留15天,违法行为人尹某某因构成提供虚假证言被治安拘留5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