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快件堆积如山无处放 “老大哥”牵线解难题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韩英)上星期连续降雨,又是“双十一”寄递高峰期,安吉优速快递公司因场地小,且快递件体型较大,内部场地早已堆得严严实实。该公司全体人员24小时运转,仍赶不上每天上千件快件涌入的速度,导致快件堆积如山,不断积压在门口雨布下。

  面对快递“洪流”和恶劣的天气,如何保障每件快递又好又快的投送,该公司负责人邱丽丽心急如焚,夜不能寐。

  11月15日,安吉邮管局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该公司存在的问题,立即联系其他快递公司,看看有无多余的场地,以便为该公司开辟第二个临时仓储、分拣场地。经过多方联系,得知顺丰快递公司正好有3间共上百平方米的场地租用到期,正与业主安吉宏宇物流公司交接中。邮管局工作人员找到宏宇物流公司负责人,得知优速快递公司面临的困境后,该物流公司答应将场地免费借给优速快递公司使用。

  当天下午,优速快递公司将快递全部转移完毕,相关问题终于迎刃而解。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分拣快件,随后各个片区的快递小哥们将快件装载上车,送往各地。

  邱丽丽表示,安吉邮管局及宏宇物流公司及时帮忙解决难题,让公司全体人员心里倍感温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