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推出延时服务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晚还帮我们办好了业务。”日前,邹女士从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股权出质通知书时,忍不住连连道谢。当时,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

  当天下午临近下班,安吉祥生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邹女士急急忙忙赶来,提出要办理股权出质业务。她焦急万分地告诉窗口人员,由于经营需要,公司急需从第三方公司融资办理股权质押,但第三方公司在外地,要下班后才能到达安吉。为帮助企业尽快办好手续,以便融资款项第一时间到位,行政审批科决定提供延时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在窗口等待企业人员到达,并在资料齐全后当场为企业办理。

  这是该局行政审批科延时服务的一个缩影。“延时服务已经成为一种惯例。”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化,市场监管局陆续推出多项人性化服务,全力服务企业,倾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无独有偶。昨天中午,某企业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窗口想要办理公司注册业务,但因为办理其他业务耽误了时间。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延时服务,等办完业务再下班。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其提交的材料有一些错误,又逐一指导重新填写。

  全面提高服务效能,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先后推出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特事特办等特色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只要群众有需要,工作就不受时间限制,一切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