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树牢群众满意导向 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专题调研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改革成效,拉高标杆、主动作为,抓实抓细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副县长陈瑶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县婚姻登记中心、递铺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处,调研了无差别全科受理,24小时服务区建设,一窗受理、代办服务、开工前最多100天等内容。调研中,他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等深入交流,了解办件过程,要求行政服务中心和窗口服务单位要结合群众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沈铭权对我县前一阶段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了更实的成效,向基层延伸更广,创新亮点也更多。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加快“两山”转化的重要突破点,作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作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重要着力点,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群众满意”导向,站在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思考问题,推动办事流程更接地气、更人性化;全面梳理办事事项清单,与管理做好有机结合,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的要求;全面整合政务信息系统,加快打破信息孤岛,进一步提升数据共享水平。继续深化“无差别全科受理”改革,进一步加大拓展延伸力度。要互联互通、无缝对接,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工作的探索。

  沈铭权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改革任务。要立足职能、强化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责任、严格督考,倒逼责任落实;拉高标杆、主动作为,树立系统思维,在实践中总结提炼,多出“安吉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